2012年1月26日

品研文創與小鎮文創成為結盟夥伴共同打造優質生活(上)


喜愛CUCKOO的朋友們
還是要說個開場排來暖個場真的非常感謝您們的一路相挺才有今天的品研文創有限公司這中間創辦人駱毓芬真的是得到非常多貴人的鼎力相助聚集了許多人的力量,【夢想因此走得更堅定更踏實。不免俗的新的一年要來個感恩大拜拜,匯集好人氣囉~去年因大學同學黃秀玉的拋夫棄子,特別從高雄北上來幫我寫圓夢計畫讓我可以在當時的亂流中保握時機-申請到創業基金不然現在可能在賣IF雞排吧設計師好友們天晴幫的易瑋勝的宣傳讓我成為筷子界的兩億姐的封號……還有那中天記者的免費宣傳讓大家以為CUCKOO有錢到買新聞炒作因此一夜成名。當然有我的家人們的幫忙爸爸幫忙包裝阿姨幫忙宣傳舅舅借場地和資源給我讓原本的一人工作室變成一個團隊
這中間包括存仁堂老師們竹山界的兩把交椅陳高明和蘇素任老師唐草的胡佑宗老師的支持與鼓勵及老東家映象有限公司的鄭老闆的幫忙,就這麼成形了。
當然這中間總是有朋友不斷的問我你真的要這樣走下去嗎?會很累很辛苦你不怕嗎?當然也有許多人唱哀我不論如何都很謝謝大家得支持和批評如果你說真的不怕嘛?老實說我每天都在怕也很擔心不過我也很清楚那是成長的代價,承擔無法預期的未來,讓她變成真實的勇氣與決心。陽光普照的美好景象產生的影子越深那是為什麼呢?因為你正被照耀著這一路走來得到最大的收穫堅持自己的夢想一開始是非常孤單的但是當你越是自然呈現那樣的堅持你會發現和你一樣的朋友就會過來和你並肩前行CUCKOO新夥伴小鎮文創的創辦人何培鈞同時也是百年民宿天空的院子的創辦人接下來我就來好好介紹品研文創的新夥伴小鎮文創團隊
(待續)

0 個咕咕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