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30日

今天的cuckoo 很林夕

今天下午的雨一直下不來 好悶!
好想痛痛快快的哭一場 自己來下一場大雨
想送些我最愛的林夕寫的歌

 送給第三者的...... 今天一见,我知我弱點。你爱我爱不起,我怪你怪不起 ——《你爱我爱不起》

送給愛上萬人迷的... 白雪公主不多,认命扮矮人的有太多個,早有六個,多我这個不多——《七友》

 送給在愛中迷路的朋友... 因为我害怕孤獨,你为我亮起蜡烛,反而让我看清楚,
两個纠缠的命运,有多么無辜 。——《玉卿嫂》

送給過往的愛情...
谁能告诉我,要有多坚强,才敢念念不忘。——《當时的月亮》

送給在錯的時間遇上對的人...
在有生的瞬间能遇到你,竟花光所有运气 。——《明年今日》



 想哭了嗎!哭過了就勇敢面對吧!! 喜歡這些歌!下次再和大家分享

0 個咕咕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