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5日

跟著咕咕聽音樂 4 : 陳奕迅,全世界失眠。

小時候不知道失眠是何物
開心的一天、不開心的一天
都照睡不誤

長大後才發現有太多事情讓我們失眠
開心的、不開心的
不管願不願意失眠都可能發生

你為什麼事情失眠呢?
失眠的時候你想什麼呢?

失眠時那些重複播放的思緒
會不會才是生命中重要又隱微的課題

陳奕迅,全世界失眠

最近在小編電腦反覆被播送的歌曲
送給大家



 誰能抗拒陳奕迅+林夕的完美組合呢? 

這樣的夜晚,失眠也值得啊!




歌詞:
想起我不完美 你會不會 逃離我生命的範圍
想著你的滋味 我會不會 把這個枕頭 變得甜美
*想起白天的約會 忘了晚上的咖啡 
只怕感情如潮水 遠離我夢中的堡壘
一個人失眠 全世界失眠 無辜的街燈 守候明天
 幸福的失眠 只是因為害怕閉上眼
如何想你想到六點 如何愛你愛到終點

想起我的時候 你會不會 好像我一樣不能睡
想像你的曖昧 我會不會 數不到綿羊 一雙一對
Repeat *
一個人失眠 全世界失眠 無辜的街燈 守候明天
幸福的失眠 只是因為害怕閉上眼 如何想你想到六點
一個人失眠 全世界失眠 幸福的失眠 只是因為害怕閉上眼 如何想你想到六點 
如何愛你愛到終點 如何愛你愛到終點


0 個咕咕留言: